咸吃萝卜(沉静型)

只是一个晚熟的人罢了 真别泥塑我

【水仙橘】一封来自平行世界的信

各路橘子们亲启:

  

  我并不知道这封信能否漂流到你的世界线,但我正坐在烟熏火燎的苍蝇馆子里边吃边写得津津有味。

  在我这条世界线里,狂厄被我彻底清理干净,异方晶失去辉光化作透明的玻璃块,内海干枯,狄斯城也不负往日的荣耀。

  我看到花与野草逐渐覆盖在原野上,再过十几年,这颗砂色星球终将回归一片蔚蓝与森绿。

  虽然经历许多艰难险阻,但我仍想告诉诸位,这个世界真的很美,请再坚持一下,黑铁时代过后,遍地都是粲然黄金。

  啊!那帮女人怎么这么快又找到我了>人<,不写了,直接投递吧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MBCC局长   屑橘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