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吃萝卜(沉静型)

只是一个晚熟的人罢了 真别泥塑我

【番外】打10-12破防于是怒写千字小作文

橘all,ooc预警,屑橘:喜报,我的素质消失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兰利在流民寨事后,收到来自她忠诚部下的报告,厚厚一叠,以表忠心。

  兰利看了个开头便察觉到局长这次又是让夜莺代笔,她微眯起眼,估量起她这个一身反骨的新下属究竟还要叛逆多久。

  新人,你那个副官的行文方式,我看过不下几千篇,你以为能骗过谁?

  我的眼睛就是尺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份报告里也附赠对奎恩集团的动向和背后拱火挑事的切实证据,也令兰利感到欣慰。

  至少,这孩子公私分明知道轻重缓急。

  但是局长暗通款曲,私下还在接受奎恩集团的资金支持,这也令兰利抱持着警戒。

  新人,拿了别人家的东西,要跟我说。

  否则我该如何确认,你是个乖孩子?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不知为何,兰利在翻阅报告时,从内页掉出一本巴掌大的小册子,在即将落地时,被手杖一挑在空中划出优雅抛物线,落回她手中。

  不疑有他,兰利直接翻开第一页,上面赫然写到:

  ——不擅长和禁欲系的人打交道

  时间是11月10日。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,出身上庭,矜贵持重,平日甚少接触流行文化,全靠部下的调查报告了解当今新城文化趋势,试图理解当今城邦的中下层群众究竟痴迷于什么文化形态。

  说白了,她与年轻人之间有不可跨越的代沟。

  噗——

  

  新人的私人日志,按理说这类个人物品是不会夹杂在报告之中,是失手还是这份日志另有隐情,还是说想透过日志传递出她自身的痛苦挣扎与悲鸣咆哮。

  下一步,我是不是该给她准备甜司康饼,安抚部下受伤的心?

  额边的蜘蛛烙印又在发烫,兰利翻到第二页:

  ——想让长官用大腿狠狠夹我的脸和我害怕她这个人之间并不冲突,诶嘿(´∀`)♡

  时间是11月15日。

  “啪!”得一声,兰利合上册子,把手放在额前不住沉吟,冗长信息量令她一时之间没能推断出,部下那奇妙大脑整天究竟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于是她径直翻到最后一页,看见淡黄纸面上密密麻麻爬满新人那板正宛如小学生的字迹。

  正是局长在众人讨伐受骸者幻身时,她躲在禁闭者身后,激情书写而成:

  

  这尼玛的怎么打,WC。

  卓娅多动两下,这个b玩意儿立马彻底疯狂,就跟开了船的孙策一样,把我哈梅尔Duang得一声创死啦!

  哈梅尔,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!

  不要让肮脏的感情影响我们纯洁的利益关系,奶啊,求求你把大家奶起来。

  这个b玩意儿受骸者还普攻带平A,我前排都不敢放人,两巴掌就要把我音轻体柔的雷比尼斯将军的小脸脸扇烂了。

  白逸那个屑女人就在边上抖腿磕瓜子看热闹,让她上场她说什么:“我亲爱的橘宝~你没有发现动8次它就位移吗?我可不替你背锅又说是我的错”

  赫卡蒂跟伊琳娜也是不听话,让她快点贴贴回能量,她每次都说坚持10秒才能有点感觉。

  赫卡蒂老倒霉蛋了,b玩意儿伸出触手十有八九就锁她。

  咋滴,你炼铜术师是吧?您可真邢!

  我让你两上场是为了打配合,破核清它长出来的手!你以为是来熔岩地狱BBQ烧烤吗!

  

  这还有三阶段变身,不立刻秒破6核大家都得死,太阴间了吧?我要是没有复乐园我打个辣子,重组阵型,重开。

  哼!

  不亏是我,立刻就长出脑子,想出了天才的解决方式。

  收下吧,这就是我的掎角一阵!

  女仆的背刺!

  这是你阴德的!

  ↑世界名画《伊琳娜の自闭》

  哼,不错的战斗,连我都能感觉心潮澎湃。

  打完收工,让夜莺帮我写报告吧,爷累了,爷需要带橡木匣回家躺板板共读神雕侠侣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合上小本本,霎时之间,她感觉到世界的参差与那微妙的不协调之感。

  所以,新人,你还有事瞒着我?

  或许下次会面之际,答案就会揭晓。

  

评论(69)

热度(72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